在路上------Bressanon

夏日雨荷 1,678 阅读

很多男人的车里,都会留存Bressanon这盘带子, 布列瑟侬忧伤而怀旧,我能从旋律里听出岁月悠悠流逝的声音,因为各种原因,我们都必须要离开,离开或者是心爱的人,或者是故时的家,或者是童贞和其他,歌曲里透露出的忧伤和沉静,正是离别时的心情,而落日的夕阳,掠过的树林,正是我们必须要经过的地方,前途在某个未知的地方,我们怀念的人留在心里,或忙碌终生,或浪迹天涯-------路在前方,而我们,正在路上.

布列瑟侬出自专辑《狼》,专辑封面写着如下文字
加拿大育空河流域
狼群目睹着同伴 断气在人类枪下的 身影
它们的眼神中
没有恐惧 只露出一股沉静
那是原野上的傲气 天生的野性
在原野还能奔跑 血液尚未流尽之时
回首凝望
无法舔舐同伴的鲜血
就带着它的灵魂浪迹天涯

《狼》-bressanon布列瑟农

Here I stand in Bressanone

with the stars up in the sky

Are they shining over Brenner

and upon the other side

you would be a sweet surrender

I must go the other way

And my train will carry me onward

though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Wo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Now the clouds are flying by me

and the moon is the *se

I have left stars behind me

they were disamondsin your skies

You would be a sweet surrender

I must go the other way

And my train will carry me onward

though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Wo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我站在布列瑟侬的星空下
而星星,也在天的另一边照着布列勒。
请你温柔的放手,因我必须远走。
虽然,火车将带走我的人,但我的心,却不会片刻相离。
哦,我的心不会片刻相离。
看着身边白云浮掠,日落月升。
我将星辰抛在身后,让他们点亮你的天空

[mv]http://act2.comic.sohu.com/photos/62/223862.swf[/mv]

全部回复

3
  1. 夏日雨荷 1 楼

    在特定的时候,强悍的男人也会不自觉地感受到,在自然面前,一切生灵都是弱小的。狼如此,人也如此。

    这大概是人们喜欢这个曲子真正的心底感受。

  2. 坏蛋 2 楼

    流浪...........在路上..........
    我最喜欢的音乐

  3. 尘埃落定 3 楼

    我也喜欢

返回论坛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