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听不厌]夜深了,听听这首空中补给站的老歌如香茗细细品尝
[wmv]http://www.51mpc.com/Listen/Kaka/Goodbye.mp3[/wmv]
老歌的感觉如香茗一盏,细细收藏,细细吟赏。
一股淡淡的轻烟,袅袅的飘向半空,许久不曾散去,听听老歌,便对“绕梁三日”有了刹那间的领悟与共鸣。
老歌的感觉,是一帧已泛黄的旧照片,昨日的欢笑与伤感,统统的写在上面,或喜或悲,在经历的时间的沉淀之后,一切都变得纯净了起来,拿起昨日,回眸往事,才晓得过去的可贵。
在老歌的世界里,有一片极纯极静的天空,歌曲便从这片蓝色中流出,自然而不杂尘滓,坐在静夜里去仰望这片天空,那份深远与幽静,让人心动不已。
老歌有着这样一种功效,它能在每个人的心里侵占一个角落,而恰是其中最温柔的一隅,耳边回响着昨天,心里也静静的泛起波涛,微妙的感觉悄悄浮起,无从解,无从弃。
不知为何老歌却总给我一种秋的感觉,听歌就好像伫立在秋风中,瑟瑟中凭添几分心动,却原来,听歌的过程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日子永是流逝,歌还是要听,路也还是要走下去,幸好所行一路,有老歌伴我。流浪的歌手背着吉他以足丈量天涯,我只能是我,静静立在窗前,去观赏并沉醉于那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虽然少了几许新奇,但却多了几分宁静。而这恰便是老歌给我的感觉,“水晶珠链沾着泪”的感觉,清清冷冷,又一美至斯。
听老歌,其实说到底就是怀旧罢了,人是不能忘本的,无法回到过去,那听听昨天的声音也是好的,也足以让今天的我聊以安慰了,如此而已。
老歌放慢了风的脚步,让它细细眷顾身边的小树,不再匆匆而过,但风始终还是要走的,不流动的那还是风么?
老歌如一抔檀麝,化于无形,但能留下一缕馨香,纯厚而悠长,令人神往,馨香给人一份悠远,老歌永远与我同在,过去的回眸,含几许痴迷,于老歌声中细数从头,别有一番韵味。
外面的世界太纷杂,而老歌所营造的气氛却只属于我,在这片世界里且笑且闹,欢欣悲泣是我的权利,狂放一次又何妨?!
Air Supply--Goodbye
Goodbye
I can see the pain living in your eyes
And I kown how hard to try
You deserve to have so much more
I can feel your hurt and I sympathize
And I'll never c*tisize
All you ever meant to my life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But a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But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 but goodbye
You deserve a chance at the kind of love
I'm not sure I'm worthy of
Losing you is painful for me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But a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 cry
But there's nothing left to try - and though
it's gonna hurt us both - there's just no other
way than to say goodbye
[ 本帖最后由 若兰 于 2006-8-28 11:45 PM 编辑 ]